DOC_0539 拷貝拷貝.jpg

❛活得好❜ 

夢想經常被嚮往,它不一定需要花很多的錢、也不一定多麽偉大,只是因為跟當事人原有的生活走向背道而馳。 我和W三個月前都把原來的工作辭了,去追尋自己夢想中的職業、創造夢想中的生活,是大膽了一些,但是愛情總有種魔力,讓人感性大於理性的魔力,在沒有金援靠山的背景下,這個決定一方面令身邊的人擔憂,另一方面也帶給自己沒有退路的做事魄力。
-
以我現在的攝影工作來說,大部分是台灣在地的品牌,有新創的、也有深根蒂固的老牌,既然我選擇離開舒適圈去走一條較危險的路,那我給我自己的任務就不再是按下快門的單純,勇敢地在每一次的拍攝注入風格。一直以來都覺得台灣的工藝很好、人很好、環境很好,只是對於呈現出的畫面不夠在意,我期待自己每一次的拍攝案子,都能讓這些好的商品,能更順利的推廣出去,這是在我自我實踐中,其中的一個目標『透過攝影讓台灣商品美麗的推廣。』
-
當我是一名商品攝影師,W就會是陳列師;當W是一位服裝設計師,我就是一名她請來的攝影師,我們倆人成為了亦是情人也是同事的關係,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前幾天與W去拍攝的案子『大同餐具』。它很素,就像沒有經過設計般的商品,滾邊的造型也給人一些笨重的感覺,不過這也是它大量被台灣餐飲業使用的原因,特別耐用,破損率的降低,消耗財成本也就降低了,身為攝影師的責任,我期許自己在不同的商品中,找到最適合呈現它美的方式,希望這組照片,也讓大家覺得我們家中都有的大同餐具,不一樣了。

我必須做的很好 R.

*這不是業配文,純粹分享攝影工作。
*做自己喜歡的事,就像沒有終點的路程,在每一次的成果中,依然還是會發現下次能更好的地方。
*總會在看似在測光下,偷偷幫W拍下工作照
*照片有版權所有,不可私下使用
*活得好全集 https://goo.gl/SiSvbH

arrow
arrow

    單身夫婦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