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3850115_451586588580040_4430417241527287808_n.jpg

我們是在電梯認識彼此的,是的!我也認同有點荒謬,但這是真的。當緣分來的時候,不管發生在何時何地,我們都抵擋不了。
-
最初我們在同一棟上班,第一次見面的時候,電梯剛好只有我們兩個人,我幫她按了樓層,我覺得她在對我笑,從此之後就很常在買早餐的路上遇見,也就這樣兩人開始有了談話。 還記得第一次跟他要Line 的時候,整個手發抖到按不到正確的字母,他微笑的說:還是我幫妳好了。 我回到公司後,整個無力地坐在辦公桌前,為自己的表現感到非常的羞愧。
-
從此我開始我的追求過程,為期四個月,過程真是折磨啊!以我獅子座的個性,哪耐得住這麼久? 以處女座的她來說,哪可以讓妳那麼輕易得手? 我們原本是兩條平行線,沒有共同朋友、年紀有些差距 以及 個性非常的迥異,但兩人從此再也沒有分開過,這是一個特別的經歷,對我們彼此來說都是。
-
左邊是R 是我. 右邊是W 是她。

arrow
arrow

    單身夫婦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