麓鳩.jpg

 

有些店氛圍充滿活力,我把它歸類於適合辦公、唸書的地方、有些店給人寂靜慵懶的感覺,適合放慢速度的一天。 今天介紹這間 『麓鳩』,其實我早些時間就去了,今天才寫是因為,最近的午後雷雨又讓我想起了它,鐵皮的屋頂、開了幾面天窗在頂上,『晴天』散落下來的光很溫柔、『雨天』雨滴敲打著透明屋頂但淋不到自己,都會是一個非常舒適的下午。

-

在這裡喝一杯咖啡的時間,讓自己好像脫離了原本的生活,自然而然地隨著這樣的環境飛到無憂無慮的日子,我依舊喝美式咖啡、W喝豆漿紅茶,都在水準之中,令人滿意。 其實它還有甜點、鹹食,也有含酒精飲料,如果下次我再來到這裡,應該會是下雨天,吃著水餃聽著雨聲發呆。

-

或許因為這裡有充分的陽光,也有一大面落地窗,讓我感覺就像我愛開車聽音樂的樣子,腦袋瓜好像有在思考些什麼,回到家好像又想不起思考的那些事情,好像那一瞬間只是因為一首歌把自己帶入了那情緒,隨著一首歌結束,也帶走了腦中很感性的那件事。我喜歡這樣的時刻。

 

R.

 

*環境真的很美好,也或許是平日,外面只有我一桌,配上獨立音樂帶有點迷幻感,很棒。

*這間店的確很有北歐風『大量的自然光、白色、淺粉色』,乾淨線條、綠色植栽、慵懶的沙發與地墊,雖然台灣很熱,但是在這樣的環境下,感覺特別涼爽。

 

Info

麓鳩

地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32181樓(近捷運國父紀念館)

電話:02 2577 3218

營業時間:13:00-23:00

 

DOC_1303.jpg

DOC_1304.jpg

DOC_1306.jpg

DOC_1307.jpg

DOC_1317.jpg

DOC_1318.jpg

DOC_1322.jpg

DOC_1352.jpg

DOC_1353.jpg

DOC_1356.jpg

DOC_1357.jpg

DOC_1361.jpg

DOC_1364.jpg

DOC_1435.jpg

DOC_1436.jpg

arrow
arrow

    單身夫婦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