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6462459_472018573203508_6474327967932612608_n.jpg

如果我沒有遇見W,我不相信世界上有一見鐘情,她曾問我:你不認識我,你喜歡我什麼?我才想起,我曾經看過一個文章裡面寫著『如果能說出理由的愛,那不是愛』,我不確定這句話的正確性,但我喜歡上W的確沒有任何條列式理由,很單純的 會想起這個人的笑容、她的訊息一定第一個回覆、被她關心像得到恩賜、能關心到她的那一天,我會活得很比平常更驕傲。
-
當初,我只知道她在我公司樓下上班、她的英文名 以及 處女座B型,其他的,她若想與我分享,她會主動說,她不想說的,問出口也不會有答案。我有每一年寫一本筆記本的習慣,不是日記,只是把 靈感、重要的事、讀到的好句子 寫起來,認識W的那一年特別精彩,滿滿的處女座攻略以及她說過的話,現在再打開來看,好笑比感動還多。
-
之後,我們順利地在一起了,幾年過後的現在,W的訊息我都還是第一個回覆、她對我的關心,我依舊覺得與眾不同,若她突然聯絡不上我,她的生氣,我會知道她擔心的急了。如果W現在問我,你愛我哪裡? 我依然說不出來,如果能說個大概,就是當W遠遠走向我時,那臉上的笑容還是能緊緊抓住我的目光。

一見鍾情原來是這樣 R.

*照片是筆記本內頁,左邊為處女作攻略、右邊我們的第一支紅酒
*愛得好全集 https://goo.gl/e8D1xX

arrow
arrow

    單身夫婦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